大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同人注意!快速公交605线和支线路线调整
来源:大同公交2021-01-02 15:18:28
摘要
为进一步方便云州区沿线村民乘车出行,结合客流走向需求及道路条件,经公司前期准备,决定于2021年1月2日起对快速公交605线和快速公交605支线走向进行调整,大同市民快来看看吧。

公交是市民重要的交通工具,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为进一步方便云州区沿线村民乘车出行,结合客流走向需求及道路条件,经公司前期准备,决定于2021年1月2日起对快速公交605线和快速公交605支线走向进行调整,大同市民快来看看吧。

新增“大同府”站,同时将“解庄村、独树村、倍加造村大同云冈机场”站位置进行调整,其他站点不变

具体情况如下:

快速公交605线

起止站:和阳北门—云州区利民公交公司

途经站点:和阳北门、兴云南街、五医院、市妇幼医院、万达广场东、方特欢乐世界、樊庄家园、大同府、解庄村、独树村、倍加造村、大同云冈机场、堡村新村、郭家窑头村、大坊城新村、坨坊村、官堡村、寺儿上村、西坪村、云州区交警大队、云州区交通局、云州区政府、西坪小学、云州区利民公交公司

快速公交605支线

起止站:大同南站—云州区利民公交公司

途经站点:大同南站、樊庄家园、大同府、解庄村、独树村、倍加造村、大同云冈机场、堡村新村、郭家窑头村、大坊城新村、坨坊村、官堡村、寺儿上村、西坪村、云州区交警大队、云州区交通局、云州区政府、西坪小学、云州区利民公交公司。

以上为大同大同快速公交605线和支线走向调整的具体内容,经常乘坐该路线的市民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公交线路的调整,以免为大家的出行造成不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