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大同G208燕庄桥30节钢箱梁组装焊接完工 预计春季交付使用
来源:新大同2021-01-05 15:28:32
摘要
G208线燕庄公铁立交桥改建工程,30节钢箱梁组装焊接全部完工,预计将于春季交付使用。

燕庄公铁立交桥(简称:燕庄桥),北接G109,南衔文兴路,上跨京包线、大准线等多条客运、煤运铁路干线,是御东片区北部交通枢纽。由于其位于交通要道,货运大车日夜不息,双向车辆在此相错而行,燕庄桥东桥面不堪重负,西桥的意义越来越重要。

2017年4月6日-12月31日,山西省公路局大同分局对燕庄公铁立交桥进行改建,改建期间实施封闭措施过往车辆、行人需绕行。

2018年3月16日,大同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由于特殊原因未如期完工,G208线燕庄公铁立交桥施工时间延长至2018年12月31日。

2020年5月6日,大同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山西省公路局大同分局2020年5月8日至11月30日对G208线燕庄公铁立交桥改建。

2020年11月,山西首座采用“顶推技术”修筑的大桥,燕庄桥钢梁箱施工全面开始,目前30节梁箱焊接已经完工,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交付使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