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城市西中芯 繁华新地标 大同云冈吾悦广场大商业喜封金顶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2 09:28:53
摘要
明朝端午浴芳兰,流香涨腻满大同。适逢端午佳节前夕,在万众期待中,6月11日上午,大同云冈吾悦广场迎来商业综合体封顶这一荣耀时刻。

明朝端午浴芳兰,流香涨腻满大同。适逢端午佳节前夕,在万众期待中,6月11日上午,大同云冈吾悦广场迎来商业综合体封顶这一荣耀时刻。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截至2021年5月,新城控股集团在全国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广场已达到169座,已开业101座。大同云冈吾悦广场作为2019年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落子城西,秉承新城“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九字开发箴言,以约85万方的磅礴体量献礼大同,倾力打造集购物中心、主题商业街、高端人居环境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城市级全体验式综合体。

大同云冈吾悦广场副总经理庞永升先生在本次封顶仪式中做了重要讲话,庞总讲到,吾悦广场的到来,不仅为城市人民提供更完备的生活配套,和更高端的生活服务体验,更是振兴云冈区域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信,今后在全市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和关心下,我们充分发挥新城控股的商业管理优势以及商业运营经验,为大同人民带来更便捷、更完善、全维度的生活服务体验。

项目承建方山西四建集团区域领导毕永强先生出席活动并发言。

此次封顶预示着大同云冈吾悦广场进入一个新阶段。吾悦广场以大手笔打造宏伟的商业综合体,计划接入约30%大同本地市场尚未签约的品牌,包括但不限于美吉姆国际早教机构、多奇妙、星轶影城等,以及鼓楼老火锅等大同本土知名餐饮品牌商家入驻,多元业态为商铺经营提供了多种选择。同时,吾悦广场商业约80%为自持运营,拥有约7000+专业商管团队,从品牌选择到后期运营,具备全面的资源统筹和管理能力。相信,在2022年9月全面开业后,定成为大同繁华新中芯。

此次封顶仪式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端午期间吾悦广场还将带给大同人民更多精彩。6月11日至6月14日每晚19:00吾悦广场还将献上最嗨的夏日电音节,活动期间现场还有丰富多彩的后备箱集市、美食盛宴、啤酒、滑梯娱乐设施,期待您的到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