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同恒大悦府二期【今日盛大开盘】热势难挡,红冠全城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05 15:34:51
摘要
以全城瞩目之势绽放,以不负久待之势登场,大同恒大悦府二期1月5日盛大开盘,建面约111-140㎡新品三居,带装修交付,匠心巨作,不负众望!

以全城瞩目之势绽放,以不负久待之势登场,大同恒大悦府二期1月5日盛大开盘,建面约111-140㎡新品三居,带装修交付,匠心巨作,不负众望!

大同恒大悦府二期项目自亮相以来,便备受御东新区以及周边地市客群关注!今日,万众瞩目的大同恒大悦府二期,盛大开盘!隆重时刻,不容错过,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

营销中心人潮涌动,到访人数屡创新高,超火人气,在御东区域内掀起了一波抢房热潮!

大同恒大悦府二期府系升级之作,三居户型强势来袭,带装修交付,无线智能家居系统配置,凭借超高置业性价比,已进入“抢一套少一套”、“有金难得”的火爆阶段!

作为极具张力的热销红盘,大同恒大悦府二期择址城芯之上,必然成为购房者心头所爱。

醇熟配套

约4000㎡独立商业街,约5000㎡运动中心,约3000㎡幼儿园等,全能配套大城,升级人居品质。

恒大悦府二期

恒大悦府二期

全龄康养

约20000㎡中式园林,儿童活动区、运动健身区、羽毛球场等,晨起锻炼,饭后漫步,全龄园林惬意生活。

国风湖景

约2300㎡央景御湖,漫步林荫、嬉戏草坪、湖边赏景……演绎虚实相生、轻盈空灵的美学意境。

恒大悦府二期

恒大悦府二期

管家服务

恒大金碧物业提供360度管家式服务,独创“1530”服务体系,七重安防全方位呵护业主安全。

恒大悦府二期

恒大悦府二期

当红不让的劲销盛况,正是大同恒大悦府二期蕴含的价值和潜力的有效印证。现象级爆款楼盘凭借硬核实力,开启府系华宅时代,匠心打造,只为给业主更好的选择,焕新生活的万千想象。

返乡置业季 新年焕新房

二期新品 盛大开盘

万达旁 高铁经济生活圈

建面约111-140㎡功能三居 全屋装修

【免责信息】

1. 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 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预计规划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5. 投资方:恒大集团 开发商:大同俊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 本广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的,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